即木言 LR

台上方寸见峥嵘,台下优雅地鞠躬。

前面都是准的,后面就不行了。

第一毫无疑问是叶修。
粉他这几年写的情书都有百八十页了,他是我的神我的梦,失望时想起他能鼓起勇气;成功时想起他能继续努力。
我大概永远做不到他的强大,特指精神上的。

就算是未来对二次元彻底脱粉,再想起他也是美好的。像是我初恋的少年,爱他七年,最后也只能把所有与他有关的事物收到小盒子里,为我爱的男人腾出位置。只是不经意间想起来,为他哭或笑的时光,因他而遇见的好友,隔着次元墙触碰不到的失落和安心……历历在目。我爱过的骄傲的少年,是伤痕累累眼中仍有不熄火焰的存在。那一年鼻尖嗅到的草香,那一年,他压低帽沿,唇角带笑。
【心里筑了一座铜雀台,里面锁着我的越小前】

因为你叶,我失去了早恋的机会!(超级生气)快变成阿姨级别了!天天写策划修仙,头要秃了!叶修你再不娶我,我就要找别人了!

二是柔妹子,这倒有点意外。沐橙和唐柔我一直不知道更喜欢谁。不过讲真,柔妹一挑三的时候,帅到我想尖叫,几乎想当场把我叶许配给她(当然后面的叶叶更是帅到让人合不拢腿,想想这么好的男人还是我独自享用吧)

三是沐橙,嗯,b萌的海选真爱给了她;后面的比赛除了决赛因为投叶真爱不能投她之外,全场普票连击。喜欢她的柔软,这是苏沐橙独有的温柔。更爱她的强硬,她在想保护一个人的时候,迸发出的强大的力量,是我最想学习也最欣赏的地方。

想说的太多,时间却有限,最后再提下我新生代里的一推——邱非。
最开始喜欢他是爱屋及乌,因为他是老叶重视的弟子;因为他跟我们一样重视叶修。
后来喜欢他……是因为我比他大了,有一丢丢亲妈粉的心理。想想自己十七岁咋样,再看看他,我很难不心疼他,很难不为他骄傲。大概还是在爱屋及乌,我一想到叶修对邱非做的一切的选择会有怎样的感受,就会忍不住想,还好有邱非,还好有他。很难以形容的信任,但就是感觉,只要有他,叶秋的嘉世,三连冠的嘉世,满载荣耀的嘉世,就不会倒。

总之,他们真好,他真好。
叶修是最好的,没有之一。
来自一个不合格的全员爱。
来自一个在一个时刻只能爱着一个人的唯粉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