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木言 LR

台上方寸见峥嵘,台下优雅地鞠躬。

溜了溜了

这篇从15号晚上删删改改,一直没发出来,用delete清空了,心态也和当晚全然不同了。
我终于想退坑了。
我终于可以放下了。
叶修那么好,我那么喜欢他,但我终于还是决定走了。

倒回14年6月,接了安利去看全职,然后来了lof,去了十区。其实同人不愧被称用爱发电,我看了很多很多同人,有正剧向,有小甜饼,也有巨ooc的,但字里行间都是爱,我被这份爱迷住了,也越来越喜欢全职里的众多人物。
后来是学业忙,精力匮乏爱意有限,我把爱集中给了叶修。萌all叶也是因为借all叶寄托心情。cp脑一直不发达,这是个人属性,我也纯粹是个披all叶皮的叶唯罢了。

大概是真的忙,很多东西我都没关注,错过了很多周边和投票,也躲过了很多zz官方做的zz事,所以很多事情里,我并不是受伤最重的那群粉丝。
唯一全程跟下来的事只有今年长微博了,之前或之后的时看个开头或结尾就跑,不敢跟,真不敢。
我记得5.27晚上挤出20分钟刷lof,结果看到了这件事。现在也想不起来当时的感受,大概是愤怒又无奈,兼难受吧。然后我看到同担孤注一掷的反击,看到她们的坚持,看到她们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变得坚定坚强;也看到了部分人的冷嘲热讽——(你们虚荣)。
真的累了,看到这句话。有多少人掐叶粉ylq,抢广告资源,不想数,也没必要。不代表别人,仅自己观点,我不在乎广告是谁上,我只在乎叶修的代表性会不会被逐渐打压,我只在乎zz官方什么时候能停止溜粉;从没有因广告事件对小周有任何恶意,羞耻的广告出来以后我兴奋地给同学安利,约他们一起去M记——叶粉真好用?是不是?就算一开始会略遗憾不能在电视上看到本命,但回头整理好心情又继续花钱花精力是不是?就算叶修被边缘化,全职被群像化,也能继续当个只会花钱投票刷热度的傻子是不是?
很抱歉,最后一个问题,不是。
我也是个人,我也会累的。

在全职这几年,没少撕逼过,不过都在实名区,也没diss过角色,勉强算得上清清白白好姑娘。
为cp撕过,为抄袭撕过,为群像撕过,为主角光环撕过,为作者撕过。
进你圈前从来不知道自己能随口骂sbzz,也是谢谢你圈了,让我变成这样。
退的原因没什么,只是累了。
我喜欢叶修,不是来撕逼的。也厌倦了,不想再看sjb跳了。哪里没有zz呢?走哪都有,但别的地方我都不怕。因为这份喜欢,我一直坚持,也从blx变得凶悍;也因为太过喜欢,这份喜欢压倒了我的厌倦,压倒了我对官方的不信任感……而这份喜欢在今天终于输给了我自己。
因为爱而幸福,因为爱而惶恐,因为爱而痛苦。
因为爱意渐渐无法抵过日益增长的疲惫和憎恶。
对不起,叶修,我还爱你,只是一切都不一样了。我无法继续追寻你的每一丝消息,我无法再充满热情地和同担交谈,我无法再爱屋及乌去维护你的队友、朋友、亲人以及你的创造者。我真情实感地爱你,你是我最倾尽全力去爱的纸片人,我不会为替你做过的疯狂的事感到羞耻。在爱你的时候,我是精力充沛无所畏惧的,我感谢你,给我三年半的美好。
早该走的,当初知道影视化的时候就该走的,只是舍不得,才拖到现在。为你吃过以吨记的rs,没生过气;看到你被rs,没有没生过气。你很好,只是我不够好。
我知道他们本质商人,却忍不住抱有幻想,希望他们能把这个ip长久经营而非速榨速干。当然结果很惨烈,很多人收拾包袱跑路了,也到我了。
会清关注,lof和wb都会。十区的帐号不会再用了。周边不会再收了(现在淘宝的未发货都是你,我对自己服气)。同人图文不再看了。本来想说像b萌那样的投票也不参加了,不过愣是心疼,怕人家说你糊了,所以免得以后自打脸,还是算了。

那么,老叶,叶神,叶叶……
叶修,





明年529见。

评论

热度(2)